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连轴拍演员长痘 片场切磋化毒大法

2009年06月26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八
王凯扮演陈家明
王凯扮演陈家明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也要小心火毒攻心危及身体最大的器官——皮肤。近日《丑女无敌》(第三部)摄制组就出现严重的面子问题——先后数名演员遭遇火毒状况频出,长沙闷热天气和连轴转的工作使得排毒问题雪上加霜。陈家明和阿黛尔两个排毒高手在片场切磋起了化毒大法。

顾凯扮演阿黛尔
顾凯扮演阿黛尔

  女二号——蛇蝎美人“阿黛尔”顾璇也被晒伤、热痱、蚊虫叮咬三大问题侵袭,每晚都要扑上一身痱子粉,顾璇因此戏称自己是“面粉人”,而刚刚解决了面部过敏问题的“陈家明”王凯向顾璇倾囊传授护肤经,《丑女无敌》片场瞬间变成《东邪西毒》化毒大法交流地。

  在第三季中以并列女二号身份入主《丑女无敌》,饰演阿黛尔的新人顾璇人送称号——“青春版舒淇”,她不仅有着直逼舒淇的野性和性感,也有着和舒淇一般细腻光洁的皮肤。但长沙毒辣的太阳却不知怜爱,在顾璇拍摄外景当天释放出了十足火力。一整天的拍摄结束后,顾璇和工作人员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晒伤,同时还起了热痱子。从当天晚上起,扑痱子粉就成了顾璇每天睡前的必做功课,她还因此给自己取了个外号叫“面粉人”。不过,这纯粹是顾璇苦中作乐,她说:“这可比之前脚部扭伤要痛苦多了!”

  而说到皮肤问题,自然不能不提在美容院护肤失败险因过敏“毁容”的王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王凯的皮肤已见恢复,虽然仍有轻微的印迹留在脸上,但与前段时间的惨状相比,这已经让他相当满意了。面对炎炎夏日,王凯吸取经验总结出一套护肤大法——自然疗养法。注意睡眠时间、注意清淡饮食、多吃绿色蔬菜。“其实都是很容易的事,但一定要坚持。”

  这次的过敏事件,不仅让王凯感受了一次“面目全非”的滋味,也体验了“备受关注”的感觉。“知道我过敏之后,影迷会会长就立刻发短信问我:‘你皮肤怎么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工作人员也盯着我问:‘听说你毁容了?怎么回事?’”不过,最“关注”王凯的还是古灵精怪的“小艾”文梦洋,作为长期合作的搭档,文梦洋和王凯的对话方式可是默契又独特:“只有她,居然推荐我去做换肤手术,不过后来我假装很认真地向她咨询时,反倒把她给问愣了。”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