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潮人孙菲菲做客家居类节目 DIY秀心爱创意

2009年06月2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意艺
孙菲菲做手工
孙菲菲做手工

   近日,当红影星孙菲菲应邀做客某时尚家居类节目,她亲临助阵带领观众DIY一些日常小用品,并向观众畅谈打造精致生活、装点美丽家居各种生活小窍门。

  录制节目现场选在一家别致优雅有格调的家居城,舒适温馨的氛围让当场的工作人员不禁打起了“哈欠”。这期以“环保每一天”为主题,清凉夏日,孙菲菲身着自制无袖T恤来到节目现场,还DIY了一些杯垫、薰衣草贺卡等日常小用品,为观众大秀心爱创意,还积极呼吁身边的人“爱护身边环境,共创美好生活”。

  而平时很爱烹饪的孙菲菲,在秀完心爱创意之余,仍不忘谈及到美食。在家居方面,“宅女”孙菲菲也是很有以一套“持家”本事,保持家居漂亮舒适的秘诀,“我平时会把一些柔软的衣物卷成桶状放到柜子里,这样会节省很多摆放空间,对于针织衫的保存不需用樟脑丸,在强光下晒透,再放入衣柜就可以防虫咬了。”

  对于这么多日常生活小窍门的积累,孙菲菲表示,她是个爱生活的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比如:烹饪、家居及DIY等方面都有小发现和独特见解。无论有多忙,都会抽出一小部时间为自己的生活创造一些新意。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