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友提亲? 梁静茹筹备婚礼密谋年底出嫁(图)

2009年06月26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梁静茹与男友感情稳定。

  今年第5度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梁静茹,赛前得奖呼声极高,金曲奖本周六即将颁奖,梁静茹提前报“佳音”,据说她已经下定爱的决心跟男友Tony互订终身,密谋年底出嫁。

  梁静茹与男友交往一年多,今年农历春节,二人甜蜜共赴马来西亚,梁静茹带着男友回家见妈妈,感情稳定交往。梁静茹6月16日生日,6月13日她衣锦返乡在吉隆坡室内体育馆开唱,梁妈妈率亲友团参加,而男友也在现场,经过亲友团的见证,梁妈妈看女婿,愈看愈满意,据传Tony开口提亲,双方着手筹备婚礼,日期订在年底。


  梁静茹今年生日当天,男友陪她喝下午茶,傍晚又陪她去试车,梁静茹相中价格不菲的宝马跑车,她爽快成交,当做送自己的生日礼物。男友晚上带她去高级餐厅吃饭,并约了4位朋友为她庆生,还开了1瓶1996年的粉红香槟王,晚饭由男友买单当生日礼物。梁静茹好事近了,经纪人小蕊回应,静茹是个家庭观很重的传统女生,觉得结婚生子是很重要的事情,只要遇到对的人,就可以考虑结婚,小蕊说:“乐观其成。”(泰渔)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