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详谈与男友恋情:他让我明天就退休

2009年06月26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在曝光了男友之后接受专访。谈到交往了一年半的男友Peter时,吴佩慈露出一副沉浸在爱情中的甜蜜表情。她表示,希望在两年之后可以退休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而男友却希望她可以明年就退休,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


  相识:飞机上一见钟情

  吴佩慈是公认的美女兼才女,是唱歌、主持、写书、拍戏一样不落的多栖艺人。不少人以为她的情感经历一定会很丰富,但实际上她交过的男友一只手就可以数得过来。和现任男友Peter的相识颇具戏剧性。一年多前,在北京飞去香港的飞机上两人坐在一起,平时不搭理陌生人的吴佩慈竟然和旁边的人聊起来了,对于他的第一印象,吴佩慈说:“他穿着西装,但是学生的样子,我觉得他不知道我是谁,我们从狗的话题开始聊,觉得他有爱心,后来竟然还聊到人生未来的梦想。”

  飞机上的聊天让吴佩慈觉得这个男生还蛮单纯,但是下飞机的时候他就跟她要了电话和email。神使鬼差的,她第一次不是留助理或经纪人的电话,而是将自己的电话留给了一个陌生人,没想到由此促成了一段恋情。她得意地透露,好友大S对此羡慕不已,每次坐飞机都会幻想会遇到白马王子,可惜每次坐在她旁边的都是一些阿伯。对此吴佩慈说:“缘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相处:杀手锏是撒娇

  吴佩慈和男友Peter,一个是台湾当红艺人,一个是马来西亚的生意人,两人各自有自己的事业,所以不能像一般的恋人那样可以经常见面,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每个月只能见一到两次。吴佩慈说:“每次我去哪里工作,他都会尽量地调整成到那个地方去出差,这样就可以见面了。”

  因为相处的时间少,两人也分外珍惜相处的时间,打电话,每天晚上都会视频聊天,甚至连到外地出差都会把转机的时间凑在一起,曾经试过有一次在香港转机,两人一起吃了顿拉面,然后再分别去不同的地方。

  虽然在一起时间不多,但是吴佩慈却十分信任男友,并且自信有了男友有了自己这么优秀的女友不会再花心。在平时和男友的相处中,吴佩慈坦言自己的杀手锏是撒娇:“每次如果他有什么抱怨的话,我就会撒娇。我希望这一招可以一直用到老。”

  公开:曝光恋情是为他好

  吴佩慈对于这段恋情处理得比较低调,问她是否不太愿意公开,她说:“不是不愿意,他也有他的生活压力,有一个明星的女朋友,连他身边的朋友都会打探,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日前吴佩慈和男友首次高调出席活动,终于公开面对媒体,对此吴佩慈说:“我们已经被拍了很多次了,大家那么好奇就让大家看个够吧,每次被拍到他都会说怎么会把我拍得那么胖,就会觉得很可怜。后来,每次和我一起外出时,连发型都弄得很好。”

  一般女明星对恋情都会很隐晦,但是吴佩慈称她从来不会这样:“这样会让对方不安全,他会想你是不是怕别人知道你有男朋友,是不是想会有更多人追你。那现在我们正式公开了,我想他应该会觉得很安心,应该没有其他人会追我了。他心里还蛮感动,这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他。”

  男友的照片公开之后,有不少吴佩慈的粉丝在论坛上发表言论,称他配不上吴佩慈,对此吴佩慈说:“所以大家要知道吴佩慈选人不是看外表,是选内心的。人和人之间还是相处的感觉最重要。我今天可以挑一个一米八的,很帅的跟模特一样的,或许我可以选一个很多金的,但那些人不见得真的会对我这么好,不会像我们俩个一样生命是可以这么有交集的。起码我喜欢的是一个很关心我生活的人,我们可以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一起去旅行一起去探索这个世界,一起让生命变得很开心。这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