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重提受虐裸照事件:他们没有侵犯我(图)

2009年06月26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重提受虐裸照事件,自称已学会包容、放下
刘嘉玲重提受虐裸照事件,自称已学会包容、放下

  搜狐娱乐 近日,刘嘉玲受杨澜之邀做客《天下女人》,重提当年给她最沉痛一击的《东周刊》受虐裸照事件时,刘嘉玲说,“其实那本杂志出版之后我大概有两个礼拜的时间没有走出家门,我不敢出去因为我觉得很丢人,很羞辱,我没有找到一个方向让自己站起来。”不过事隔多年再谈及这件事情,她反复强调说,“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

  梁朝伟:拥有了他 失去了世界又如何

  2002年,《东周刊》登出刘嘉玲受虐裸照,震惊全港。前不久,《东周刊》主编终于得到法律的制裁,并因刊登刘嘉玲裸照入狱5个月。《天下女人》录制现场,刘嘉玲谈起此事时称,通过这件事情自己“成长了”,并且学会了“包容、放下”,如果再见到《东周刊》的负责人,会告诉他:“很感谢你,你让我长大了。”

  刘嘉玲回忆说,梁朝伟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给她一股力量,让她觉得“拥有了他,失去了世界又如何,毕竟他是真正相信我的人,他知道我是无辜的”。而好友林青霞在事发两三天之后,给嘉玲的一封信也让她深受鼓舞,信中说“无论对于什么样困难的事情都要去面对、去接受、去处理,然后把它放下”,这句话给了刘嘉玲莫大的勇气。

  谈绑架事件:不怪绑架我的人 甚至感谢他们

  刘嘉玲称,事发后抗议集会的当天,她换好衣服、化好妆之后在家里徘徊了很久,直到离集会结束还有15分钟的时间才下楼,而在此期间,施南生和梁朝伟只是打电话询问“准备好了没”,没有一个人逼迫她走出来,这让嘉玲感觉很贴心。而到达总部后,车门一打开,“梅艳芳就抓着我的手,把我拉上去”,这让刘嘉玲感觉到“这是一个很强的力量”。当问及现在对于此事的看法,刘嘉玲称她已经可以用一种“很宽大的心情去原谅”,“尤其是我没有怪绑架我的人,我甚至感谢他们,因为他们没有侵犯我,他们也是接到了命令,他们要做这件事情,他们要教训我一下。因为我那个时候三部电影我推了一部,我不好命的就是推掉了黑社会的那部电影,所以他要给我一个教训。他们也不想伤害我,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感谢他们的。那之后再把这个东西拿出来登,我觉得这个是有一点龌龊的。”

  谈生孩子 :已经跟上天填了申请表

  这些年来,刘嘉玲虽然一直是一线当红女星,但作品和获奖并不多,而对此刘嘉玲坦言自己很满足,并调侃说“很少有人像梁朝伟那样获奖的几率是98.7%”。虽然年轻的时候需要奖项来获得大家的肯定,但如今的她觉得成功并不是靠拿奖多少来衡量的。而对于徐克新片《狄仁杰》中她饰演的武则天一角,刘嘉玲表示非常期待,觉得现阶段的她也非常适合来演这个角色。

  至于外界甚为关注的“造人”计划,刘嘉玲说,梁朝伟的态度是没所谓的,至于她自己,“生孩子的事我觉得要顺其自然,我正跟上天在申请,我填了那个申请表了,但是我还是要顺其自然,我觉得这些都是命里面注定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