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密会江苏卫视高层 或转投《绝对唱响》

2009年06月26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下周三开播,湖南卫视的“快女(论坛)”今晚进入10强赛,两大选秀节目即将PK。据悉,最近这两大卫视“杠”上了,江苏卫视频频向湖南卫视“挖角”。继“高薪”挖来了湖南卫视前主持李响外,昨日又有消息说“愤怒”离开“快女”的评委包小柏也要加入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

  前晚有媒体拍到江苏卫视高层与“选秀评委专业户”、台湾音乐人包小柏一起吃饭,有传江苏卫视准备力邀刚刚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论坛)》中上演“离席门”的包小柏加盟《绝对唱响》。对此,江苏卫视和包小柏方面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有合作的可能。

有媒体拍到包小柏与江苏卫视高层密会(图片来自于网络)
有媒体拍到包小柏与江苏卫视高层密会(图片来自于网络)

  包小柏:不拘泥于当选秀评委

  纷扰近一周的包小柏“离席门”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6月18日,包小柏在“快女”全国20强晋级赛中因为觉得另一位评委过于偏袒某位选手而愤怒离场。尽管包小柏日前在台湾宣布短期内不会再担任选秀活动的评委,而他的离席也绝非外界所想的炒作,不过前晚包小柏却被拍到在北京与江苏卫视高层进行饭局的照片,这个饭局上还有刚刚从湖南卫视跳槽到江苏卫视的主持人李响。照片曝光后,外界纷纷猜测江苏卫视准备力邀包小柏加盟,目的就是想借包小柏的人气来推高7月1日将在江苏卫视开播的《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

  昨天记者致电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刘小姐,她告诉记者,包小柏跟江苏卫视是老朋友了,之前就做过几届《绝对唱响》和《名师高徒》的评委,所以与高层吃饭是很正常的事情。她强调说:“这次的包小柏退赛事件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合作的空间很大,而且他不会仅仅拘泥于做评委。”

  随后记者致电了包小柏内地的经纪公司当然娱乐的副总裁熊远腾,他再度重申说:“不想给包老师个人和节目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他暂时不会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并请大家将关注回归给比赛和选手。”问及江苏卫视前晚的饭局是不是邀请包小柏加盟,熊远腾则表示包小柏与江苏卫视关系很好,朋友吃饭很正常。至于双方是否有更深的合作,熊远腾表示双方还在谈,目前不方便透露。

  他还介绍说包小柏近期会忙着自己新书上市以及戏剧拍摄工作,包小柏在台湾已经有一部剧集开拍,公司准备为他接洽拍摄两部内地的电视剧,此外音乐制作方面也是包小柏最近的工作重心。对于包小柏近期的行程,公司表示:“还是会在台湾和内地两头跑。”

  李响:跳槽江苏卫视是回家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当时与包小柏一起出席饭局的主持人李响,他不愿意透露在前晚饭局上江苏卫视高层的目的,至于饭局上聊的话题,他也以私人事情不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不过谈到他自己加盟江苏卫视,并准备和阿雅联袂主持《绝对唱响》时,李响说:“在主持"唱响"前,我也做了很长时间的选秀节目主持人,总归是有点小心得的,我会努力适应新环境,发挥好自己的水平。”从湖南卫视跳槽到江苏卫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对此,李响解释说:“别人都以为我是湖南人,或者在湖南台待得不开心,其实都不对,我是南京人,加盟江苏卫视,可以说我是回家了!”至于年薪,《绝对唱响》节目组只说“是价值百万的商业秘密”,李响也答得很神秘,“我可以说的是,在江苏卫视的工作,各方面都让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