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披露吸毒原因 生活平淡想“找乐”

2009年06月26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满文军妻子在狱中接受媒体采访,容颜憔悴。
满文军妻子在狱中接受媒体采访,容颜憔悴。

  来源:北京晨报

  认为自己相夫教子的生活太平淡,著名歌星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就想为自己找点乐子,这样做不仅让丈夫满文军的演艺事业前途未卜,自己也会因为获刑与儿子面临分离。昨天记者获悉,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于近期被朝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检察官也披露了李俐在看守所内的生活。

  -谈吸毒 相夫教子生活平淡想“找乐”

  今年5月16日,李俐为庆祝自己40岁生日,订下了位于朝阳区的cocobanana歌厅的1号包房,并邀请了几十位朋友5月18日晚来参加聚会。
当晚9点半,李俐和丈夫满文军一起来到歌厅。为了让不胜酒力的自己能够“多喝点”,也让朋友们都玩得兴奋些,李俐准备了十几粒摇头丸供大家在聚会中吸食。李俐本人也吸食了摇头丸等毒品,还喝了朋友敬她的“掺了东西的可乐”。后经举报,李俐和丈夫满文军等人一起被警方当场抓获。

  据介绍,在提讯中,李俐表现得十分配合,认罪态度良好。她说自己是今年4月份开始接触毒品的,长期以来相夫教子的生活让她觉得很平淡,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摇头丸,当时以为不会成瘾,没想到自己找的这个“乐子”会把她推向犯罪的道路。朝阳区检察院毒品犯罪专案组的马云星检察官说,李俐所称的“掺了东西的可乐”也是一种被称为“Happy水”的新型毒品,是由冰毒和可乐兑制成的。

  由于为他人吸毒提供场所并在聚会中提供毒品,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批捕。根据法律规定,她可能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朝阳区检察院还表示,前一段有媒体报道李俐已被警方取保候审的消息不实,目前她仍在看守所羁押。

  -谈丈夫 “不敢想象给他带来多大影响”

  对于自己在看守所的生活,李俐表示“和自己过去的生活相比是“天壤之别”。“刚进来的那段日子像做梦一样,出去放风时闻到外面的空气、抬头看到飞机时都会有很多的感触。”

  说到家人,李俐泪流满面并表示自己对不起丈夫。“是我连累了他,不敢想象这件事给他事业会带来多大的影响。”提到自己9岁半的儿子和患有心脏病的老父亲,李俐更是几度哽咽。“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想念他们。以前天天在一起有时候会烦,我曾说过"如果有一天早上醒来看不见你们该有多好,我也给我自己放两天假",现在回想起当时真是太不懂得珍惜了……”

  40岁生日聚会竟以这样的形式收场,李俐表示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讽刺。她告诉检察官说,生日当晚,她收到了与满文军12年来第一次送的这么多鲜花,可自己“无福消受了”。李俐感慨道:“现在回头想想,即使(吸毒时)再快乐,和自己失去自由、无法和家人在一起相比,都太不值得了。青少年们也一定要提高警惕,别像我一样,等到40岁才补上人生这一课”。记者颜斐 通讯员 高雪松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