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梁红了》杀青 独家曝光“秀才”喻恩泰怪癖

2009年06月26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家还都记得在电视剧《武林外传》里的秀才有个怪痞就是爱吃蒜吧? 在他刚刚杀青的电视剧《高梁红了》里扮演一名国民党搞笑军官的他, 也有两大怪痞:

  下面我们先来几张他随身通讯员的装扮,就可略知一二:

弹弓
弹弓

  上面这是弹弓,专门用来在行军的过程中,只要见到天上飞的,就要用这个秘密武器帮他的长官打下来

  这是用于弹土的,这个国民党长官小日子过得可是相当滋润啊

用来弹土
用来弹土

貌似在拍写真
貌似在拍写真

  这是在冰天雪地拍写真吗?当然不是,这个国民党军官可跟别的军官不一样——他超级自恋, 无论走到哪, 无论打了胜仗还是败仗,都要在当地给自己留个影,就连被共军俘虏了,在冰天雪地里把军装虏走,也要冻得哆哆唆唆地让部下给自己拍张纪念照.

  当然他也有个坏毛病,就是喜欢漂亮的姑娘,一看到漂亮姑娘就挪不动步子,在剧中,还因此两次被俘虏,闹出很多笑话.

  不过,也正是因为喻恩泰在剧中制造了很多搞笑因素, 使得电视剧《高梁红了》虽然是一部战争戏,但没有以往战争戏的沉闷, 反而让观众可以在轻松中体会到那个特殊年代人们生活的不容易。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