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7月3日起恢复每日两集连播

2009年06月26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热播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而现在每晚一集的播出速度却令很多粉丝大呼不过瘾。对此,央视昨天给出解释:今年是李先念诞辰一百周年,从本月23日开播专题片《百年先念》。因此将《顺溜》的播出速度由原本的每天两集改为每天一集,从7月3日起,《顺溜》将恢复每天两集的常态。

  《我的兄弟叫顺溜》以对抗战剧的全新解读、风格鲜明的人物群像,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迅速走火荧屏,继第五集创造了8.327%的收视纪录之后,连日来依然保持着高收视率。主创人员表示,这几天“顺溜”在荧屏的初恋情节即将曝光,他和“荷花”的纯爱将牵动观众的眼球,这段感情戏有望创造新的收视高峰。

  据介绍,《顺溜》的播出时间段不仅有重大纪念活动的电视专题节目播出,还将经历7月1日党的生日,这些对于一部抗战剧来讲可谓意义非常。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