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邢宇菲做客《美丽俏佳人》 秀假日出游俏丽发型

2009年06月2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P为宇菲做造型
小P为宇菲做造型

   正在山东拍摄《乡村爱情》姐妹篇《遍地玫瑰》的邢宇菲,近日,做客女性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与主持人李斯羽、linda一起挑战假日出游发型。

  节目中,邢宇菲穿着简单又不失时尚的连身短裙,既清新又艳丽的颜色很适合出游的好心情,针织的质地也是假日出游的最佳选择。让普通人像明星一样美丽,是《美丽俏佳人》的宗旨。

    节目中,主持人“刁难”小P老师为宇菲造型后,去“坐过山车”,发型也要保持不变。小P老师不负众望,竟然将宇菲有些“尴尬”齐肩发梳理出,浪漫又不失清爽的长卷发效果。现场明星们也像小学生一样学习如何利用小技巧,梳理出漂亮的假日出游发型。邢宇菲表示,有空在家时,就很喜欢看《美丽俏佳人》,自己也从中学到不少时尚和保养方面的知识,这次应邀参加“美俏”,确实收获不少。

  据悉,由闫妮、邢宇菲、张译主演的平民偶像剧《三七撞上二十一》目前正在各地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