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英文获国外影人称赞 与栗原小卷秘谋合作?

2009年06月26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在国外进行《米香》的后期制作
陶红在国外进行《米香》的后期制作

    曾凭电影《生活秀》包揽三项影后荣誉的大陶红,于去年年底成立了“陶红电影工作室”,且首次兼任监制、主演,完成了电影《米香》的拍摄。据了解,在筹备电影工作室的两年间,陶红不仅潜心创作,还利用工作之余学习英文、充实自我,如今已经达到非常流利的英文对话水平。

  陶红英文流利获国外影人称赞

  据知,近两年来,陶红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在片场拍戏,都会有私人英语老师随行,她稍有空闲便以英文与老师交谈,为巩固学习成果。

 

  电影《米香》获得法国南方电影基金资助后,身为监制兼主演的陶红,多次携该作品出现在国外,与外国影人探讨交流工作。这正得益于陶红流利的英文水平。 

  法国著名电影《红》《白》《蓝》的制作人Yvon Crenn,在看过电影《米香》并与陶红多次交谈后,连连称赞陶红是“可以演到六十多岁都没问题的优秀的中国女演员。”

  曾用英文与国外演员对戏 目前和栗原策划合作? 

  在近日举行的中央戏剧学院与韩国电影艺术学院两大世界级专业院校间的学术交流活动上,陶红以中方代表身份与韩方代表进行了深度的学术交流,用娴熟的英文解除了双方的语言障碍。

  此前,陶红在中韩两地合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妈妈的酱汤馆》中,也曾利用英语与韩国演员对戏。 

  据悉,现阶段,陶红正与国际著名影星栗原小卷秘密接触,并进行电影策划。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