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战玫瑰》南京热拍 于娜再度挑战谍战影片

2009年06月26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娜新剧造型
于娜新剧造型

  近日,由于娜主演的影片《谍战玫瑰》在南京火热的拍摄当中。该片讲述了一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女地下党的故事,通过对其危险重重的谍战生活,反映出这些情报人员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于娜在片中出演地下党李娜,这也是她继《暗算》之后,再度挑战谍战题材的影片。

  总统府内艰苦拍摄

  南京几日来气温很高,为了取景,剧组特别联系南京政府开放了著名的景点总统府配合拍摄,可由戏份需要,于娜等演员都要穿着厚重的军装和皮靴进行拍摄,而总统府里还没有冷气,三十几度的高温让拍摄变得很艰苦,有时一场戏拍下来全身就湿透,这也忙坏了现场的化妆师,几乎每一条都要补妆。

  前湖岸边选取美景

  除了总统府,剧组还在南京的中山门外的前湖取景拍摄,美丽的前湖和南京古老的城墙构成了一幅唯美的画卷。在这里于娜穿上三四十年代的洋装要比军装凉爽很多,可湿热的天气依旧给拍摄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不过由于现场的导演和各剧组成员的齐心配合,让拍摄变的趣味十足,偶尔的穿帮也让演职人员暂时的忘记炎热,欢笑不断。

  七月转场上海车墩

  在南京拍摄结束之后,《谍战玫瑰》剧组便转场上海车墩继续接下来的工作。对于“李娜”这个角色于娜表示很有挑战性,虽然曾经出演过《暗算》,但是两个人物却有很大的不同,“李娜”将在剧中用她的勇敢和智慧完成她的使命,这其中不但要冒着生命的危险还必须留意身边的每一个人。很多的心理戏份需要她用眼神来诠释,为此她也经常自己研究剧本,力求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演绎一个女版的“余则成”。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