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李亚鹏首次尝试军人形象引热议

2009年06月26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由丁黑执导的电视剧《关中枪声》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浓浓的关中风情、大起大落的故事情节和极致的人物命运吸引了不少的观众。李亚鹏在剧中出演关中汉子刘五,网友对他的评价好坏参半。

  看惯了男主角李亚鹏以往在偶像剧、武侠剧和婚姻剧中的表演,冷不丁看到他以一个辛亥革命时期的军人形象出现,《关中枪声》由此吸引了不少眼球。对于李亚鹏在剧中的表演,部分观众提出质疑,认为他并没有表现出角色刘五“粗犷军人”的特质,反而显得有些过于斯文、木讷,没有给期待的观众带来惊喜。不过也有大部分网友力挺李亚鹏,认为他的演技在这部戏剧有了相当大的突破,“对于他这个年龄层的演员来说,能把反差很大的角色演到这个程度真的很不容易,比想象中好多了。”也有观众客观地评论,李亚鹏此次转型可算成功,“《关中枪声》故事曲折出彩,演员表演都不错,尤其李亚鹏让人看到了他更多的可塑性。”

  对此,《关中枪声》导演丁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编剧在进行剧本创作的时候,已经用文字塑造了一个刘五的形象。每一个演员对剧本的解读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他们在塑造人物上的处理手段也不一样。亚鹏是在用他独特的方式来塑造了这个形象,不仅有他个人风格,表现出的整个人物基调也是让人满意的。”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