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关中枪声》演硬汉受到认可

2009年06月26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由丁黑执导、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关中枪声》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李亚鹏在剧中扮演辛亥革命时期的军人“刘五”,他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希望观众能够喜爱这个硬汉角色,把以前偶像剧中的李亚鹏彻底忘掉。

  导演丁黑对于李亚鹏的表演给予了肯定,认为这是李亚鹏的成功转型。李亚鹏说,他非常喜欢“刘五”这个角色,尤其是他大爱大恨的性格。

  说起“刘五”给自己带来的表演上的转型,李亚鹏说:“刚出道的时候,我一直在演偶像剧,之后结婚了,又去拍《我们俩的婚姻》这样的婚姻题材电视剧。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一直在不断尝试着新角色。在过去的10年里,我很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别的地方,这其中就包括嫣然天使基金。但转了一圈之后,我发现自己还是特别喜欢当演员。”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