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搜狐网友支持率超过“顺溜”

2009年06月26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我的兄弟叫顺溜》和《关中枪声》同时在央视一套和八套黄金档播出,因为“顺溜”的媒体攻势相当强烈,可以说《关中枪声》完全被“顺溜”的媒体攻势所掩盖。而且央视在“顺溜”开播前,很早就开始大张齐鼓地造势,每天都将“顺溜”的播出宣传片在各大频道高密度、高强度地播出,抢尽了观众的视线。

    而同期在央视八套播出的《关中》枪声,由于是临时换下了《牛郎织女》,所以并没有太多宣传攻势,央视甚至连《关中枪声》的宣传预告片都来不及放。因此,在播出的天时、地利等方面,《顺溜》占尽了便宜,而《关中枪声》却吃了大亏。

  不过,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凡是转台到央视八套,看过《关中枪声》的观众,都牢牢被这部魅力独特的作品所吸引,深深爱上这部风格浓烈的关中大戏。于是,在搜狐网上推出的每日娱乐论之《关中枪声》中,投票支持这部戏的观众达到了1357人,而持反对意见的仅有70人。这一超高支持率几乎是超过了所有在各台近期播出的大戏。

    之前,搜狐网上也曾推出每日娱乐论之《我的兄弟叫顺溜》,支持一方是1362人,而持反对意见的则为188人,从这个比率看,“顺溜”虽然在收视上占尽便宜,但在网友中的口碑上却输给了丁黑执导、李亚鹏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