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枪拍案惊奇》毛毛入戏 主打搞笑

2009年06月26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日前,毛毛进入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进行拍摄,虽然首次出演电影的毛毛戏份不多,但依然获得张艺谋的首肯。在王小华离开《三枪拍案惊奇》之后,毛毛则成为“赵家班”唯一在该片中出现的女演员。

  日前,毛毛进入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进行拍摄,虽然首次出演电影的毛毛戏份不多,但依然获得张艺谋的首肯。

  在王小华离开《三枪拍案惊奇》之后,毛毛则成为“赵家班”唯一在该片中出现的女演员。据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介绍,毛毛早已经进入剧组,而拍摄工作则是在近几天才展开的。不同于闫妮女主角的位置,该片制片人张伟平表示,毛毛只是女配角,出场不多,但却很有戏,角色也很适合她。至于毛毛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张伟平则表示要保密。

  日前,毛毛在自己的博客上更新了自己进组的消息,她写道:“甘肃这地方老热了,太阳老大了,晚上9点才黑天。但是拍摄工作还是很顺利的,张导对我们可好了,有什么不明白的他总是一遍一遍地跟我们讲,我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拍戏的知识,很开心!”而之前传出的毛毛在甘肃遭遇车祸,则已经被证实是假新闻。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