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高娅媛唐汉霄联手呼吁公众多做慈善(图)

2009年06月26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三位明星呼吁多做慈善
三位明星呼吁多做慈善

  近日,“锐舞天后”爱戴、“紫色歌者”高娅媛以及08年我型我秀冠军唐汉霄做客东方卫视,在改版后的最新互动直播节目《青春中国我型我SHOW》上联手呼吁演艺界人士应该多做慈善,以有限的公众影响力来给广大群众作出自己的表率。

  当天的主题为“明星慈善日”,而请来爱戴、高娅媛和唐汉霄的原因是他们都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爱戴的最新专辑里就有一首写给慈善公益的歌曲《光阴走廊》。而高娅媛在最近一个月中辗转上海、青岛、温州三地,分别参加了“5.12”地震一周年祭、“中国大学生助学基金会”以及“中华扶贫基金会”这三大主题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唐汉霄则最近努力创作着一首慈善公益歌曲,希望能够用歌声温暖人心。

  直播节目中高娅媛说到:“我曾在07的时候去过四川阿坝,没想到一年后就发生了那么大的灾难。现在看到那时候我和他们的合影心面十分难受,所以我要为那些依旧活着但需要帮助的人做一点事。无论是什么方面的,以后只要是有和公益慈善有关的活动我都非常愿意参加。”唐汉霄说:“作为一个艺人,希望能够用自己微薄的影响力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爱戴则在节目中献唱了自己的新歌,用声音来鼓励那些有困难的人远离寂寞和孤独。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