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山雅治解开6年吻戏封印 新曲上演跨时空的爱

2009年06月2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搜狐娱乐讯 演员兼歌手的福山雅治,30日发售的新专辑《残响》中收录的歌曲《最爱》的MV中,他挑战了6年没拍过的吻戏。由于上次主演的富士日剧《神探伽利略》中,没能实现吻戏,所以这次是继03年和松岛菜菜子在《美女与野兽》中的吻戏后,再次挑战。作品的最后,福山将和献出“超越时空的爱”的女性进行幻想的一幕。福山很有自信的说:“这次比和任何一个演员都紧张,心跳不已。”

  来年将主演NHK大河剧《龙马传》的福山,终于解开了封印。

这次拍对手戏的是来日本40年的一名德国模特。起用理由是十分符合这次作品的感觉。她还羞红着脸:“让我想起了初吻。”

  《最爱》作为东芝液晶电视“REGZA”的广告曲,这次的MV接着描写了15秒广告的后续。寂静的空间当中。乘着宇宙船的福山想起了,他留在地球上“最爱”的恋人。扭曲的时空让年轻的两人被时间分开。虽然成功的实现了奇迹般的再见,两人却不得不面对残酷的“岁月”——

  这段影像将会收在专辑的特典当中。特典DVD除了收录该曲之外,还将收录《化身》《想-new love new world-》等共三首歌的MV。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