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楚红演绎不老传奇 无意再拍戏选择做观众(图)

2009年06月26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49岁的钟楚红以逾200万元钻饰衬托下继续展现其迷人笑容
49岁的钟楚红以逾200万元钻饰衬托下继续展现其迷人笑容

红姑乘坐豪华跑车到达会场
红姑乘坐豪华跑车到达会场

  四十九岁的钟楚红退出娱乐圈多年,但不时都有出席慈善活动。钟楚红多年来保养得宜,样子依然青春。最近她拍摄一个护肤品广告,昨日红姑身穿黑色低胸晚装,佩戴逾二百万的卡地亚钻饰,乘坐三百万红色法拉利名贵跑车到场,红姑继续风骚性感,明艳照人,又成为影圈另一长青不老的例证。

  钟楚红昨日出席于四季酒店举行的“Reebex青春.伴我回来”记者会,大会播出《秋天的童话》及《纵横四海》的片段,又找来两位小朋友扮演她在戏中的角色,让观众回味一番。红姑表示今次决定拍这个广告,之前都考虑了半年。因为她要知道公司背景及信誉才会做,又要试一试产品的功效,因为要对消费者负责。

  没想复出或退休

  红姑表示重看当年的电影片段,都觉得好开心。问到她有没有心动想复出拍戏?她笑说:“我讲过好多次,没想过复出或退休,亦没讲过拍或不拍,不要那么婆妈啦!总之我现在未有打算。”红姑指现时的生活好适合自己,是普通人的生活。像夏天会去晒太阳,亦会每天做面膜,她笑言以前好懒,但到这个年纪不能不护理。问到她觉得自己的样似几多岁?她笑说:“没想过。(笑)我知自己什么年纪,其实只要保持心境开朗,什么年纪都没关系,我知自己什么年纪做什么就得。”

  问到她如此开心,信仰是否帮助好大?她表示自己一向开心,是“太阳人”,信仰令她不惊黑暗及死亡,死亡都不怕就会好豁达。不过,红姑承认之前有导演找她拍戏,但她最后都没有拍。至于有传她会拍《武则天》,她表示未听过,亦没有这个打算。她笑说:“除了拍戏好多东西可以做,你们好想我复出吗?我要的话,可以度身订造个剧本给我,但我没这个打算。”

  无需活在水银灯下

  问到她是否对电影没兴趣?红姑就否认,她表示自己爱看电影多过做演员。不过,她指自己对镜头不会陌生或紧张的,因为已习惯了,当年一出道便拍了五、六十部戏,见到电影人都好开心。那是否因为怕辛苦才不拍戏呢?她说:“我不是水银灯下先找到开心及满足感,虽然电影有好多回忆令我成长,但是都要有代价。”

  此外,问到她有追求者吗?红姑表示这个年纪已不在乎,因为已活了半世人。她又有新恋情吗?她笑说:“好难答呀,我都没有,有信仰已好好。(是不是神可做你男友?)可以那么讲。”另外,有传林青霞复出,她又期待吗?红姑说:“她是我们众人的偶像,当然希望看到她的演出,最重要她自己开心,而不是被人威迫利诱。(你好似有弦外之音啊!)不是,我讲笑的。”红姑谓最近少做了环保工作,因为之前有段时间不想面对公众,虽然经常被人影到,她亦没所谓,但其实也想避一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