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跑楼梯挑战体能 陈观泰拼命老而弥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导演周显扬首部执导电影《杀人犯》,虽没有恩师李安助阵,但有一班极优秀之演员郭富城、钱嘉乐、张兆辉以及陈观泰等卖命演出,搏杀程度连郭富城的替身也中暑晕倒,不过郭富城却毫无怨言,一口气来回跑一条长楼梯,挑战个人体能极限。

  李安爱徒周显扬首部执导电影《杀人犯》,即请来影帝级人马郭富城、好戏之人张兆辉及陈观泰等助阵,且一众演员都交足货,即使跳楼、酷热跑楼梯等“拼命”戏份,都不哼一声亲身上阵。

  扔陈观泰落街

  对于台前幕后如此搏命演出,周显扬十分感激地表示:“这班演员除了钱嘉乐曾经在《色,戒》合作过之外,其他都是第一次合作,我没有想过那么多高难度动作,他们都会那么搏命去做,连现场预备替身给他们,他们都不用,坚持亲身上阵,好似郭富城在热爆的气温下,拍摄一场追逐戏,自己一口气来回几次跑一条长楼梯,简直是挑战个人体能极限,但他都毫无怨言,反而示范走位替身就顶不住当场中暑晕了。”

  除了城城之外,张兆辉一样搏到尽,畏高的他二话不说由五层楼高跳落石滩度,老戏骨陈观泰亦完全无年龄阻碍,拍摄一场被扔落街的戏份时,不用替身话跳就跳,跳完之后还气定神闲地表示:“小儿科,再多几层都还可以!”

  淋满血浆恶心

  周显扬直言跟钱嘉乐都服了泰哥(陈观泰),并称:“这个高度已经是五层楼高,还要全身淋晒血浆,真是好恶心,泰哥一句怨言都没有,真事好感激这位前辈,所以他一拍完这场戏,我即刻斟杯茶给他,多谢他。”

  导演对于钱嘉乐于《杀》片的动作设计上之心思亦十分欣赏,甚至称赞对方的工作态度很有香港电影精神,是一位很难得的拍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