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黎明胡须造型亲自上阵 大厦外墙跳跃引百人围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09:20

  由黎明与任贤齐主演的电影《火龙》,连日来在闹市拍摄外景。黎明早前已拍过攀爬五层高钢架的戏分,昨日再次展现身手,在铜锣湾拍摄一场跳楼戏。黎明上阵前,替身在搭建的活动钢架上仔细地试位,更将原本较高的位置调低两米,黎明才鼓起勇气爬上钢架,大叫一声跳了下去。

  现场近百途人围观,黎明承受着压力仍亲自上阵“跳楼”,完成后随即松了一口气。

  对叶璇退避三舍

  《火龙》前晚亦在尖沙嘴进行拍摄工作,黎明、任贤齐、叶璇、廖启智及刘浩龙齐齐现身,吸引不少途人争相围观。为免阻碍拍摄及阻塞交通,工作人员忙于疏导人潮。及至正式埋位拍摄,任贤齐坐着名贵房车抵达现场,显得有型有款,好不威风。而黎明和廖启智则扮演精明干探到场会合叶璇。

  叶璇在片中收起性感形象,饰演一名硬朗女警。她和黎明有对手戏,但戏外没有交流,黎明每拍完一个镜头便走到导演林超贤身边研究剧本,似乎对叶璇这位绯闻女王十分避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