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周三狂收6060万美元 创影史纪录

2009年06月2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编译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大片《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6月24日(周三)在全球范围内同时引爆,三天之内的累计票房已成为影史上开映前五天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

在美国本土,该片以单日6060万美元(4234家影院)的惊人成绩,成为好莱坞有史以来周三开画票房最高的电影,同时也是首映日票房的影史第二——去年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依然以672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2》在全美169家IMAX影院上映后也创造了史上最高纪录,单日收回100万美元,平均一块银幕的进帐为24000美元。

  《变形金刚2》在海外电影市场的声势也极度火爆:影片在58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0家影院上映后,一天之内收回5900万美元,这也使得《变形金刚2》在短短一天之内获得了1.19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成为影史上赚钱最神速的暑期商业大片之一。与《变形金刚》第一部的海外表现相比,票房热度均有所超越,韩国的票房与2007年同期相比上升了52%,澳大利亚上升了30%。俄罗斯单日收益为500万美元,中国台湾地区进帐170万美元。派拉蒙国际发行机构负责人安德鲁-克瑞普斯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高的首映票房数字,这充分说明影迷都爱死了这部电影。”尽管此片目前的评分极低,但一切已经变得无关紧要。

  《变形金刚2》前五天的总票房目前倍受关注,此前,影史上前五天票房最高的电影分别是《黑暗骑士》(2.03亿美元)、《星球大战前传3:西死的复仇》(1.72亿美元)以及《蜘蛛侠3》(1.69亿美元),同样在周三开画的《蜘蛛侠2》曾在五天之内拿下1.52亿美元。以《变形金刚2》的火热程度来看,统计机构预计它的前五天票房大约在1.6至1.8亿之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