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继魔术师刘谦专场后 哈拉里下月到京变变变

2009年06月26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曾为杰克逊制作空中太空步、曾把狮身人面像蒸发

  继魔术师刘谦专场演出之后,又将有一位世界级魔术大师弗兰兹·哈拉里将在世界瞩目的2009世界魔术大会期间,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这将是本次魔术大会最大的亮点和最高级别的表演。

  弗兰兹·哈拉里是第一个世界级的完全由自己设计和制造并亲自表演的大型幻术魔术大师。1983年哈拉里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历史”全球巡演制作了著名的飘浮空中的太空步。从此,他和流行音乐融合到一起。他的魔力还远不只如此,哈拉里还曾将一位日本超级影星从东京送到500英里外的大阪,在同一电视特别节目中,他又让东京广播公司在闹市区的一幢摩天大楼无影无踪;他让夏威夷钻石火山口 “外移”两英里,“放到”了海中;在埃及,哈拉里使狮身人面像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两分钟……本次北京的表演,哈拉里将带来20多个大型魔幻节目,将全新展示这位世界级魔术大师的超凡魔力。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