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人称周迅二人属和平分手 赞大齐是完美男人

2009年06月26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周迅与李大齐结束5年的感情

周迅李大齐5年恋情已成往事
周迅李大齐5年恋情已成往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周迅李大齐透过经纪人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两人结束5年的感情,正式分手。一向坦荡直爽,有话就讲的周迅本想自己主动对公众交代清楚分手原因,避免媒体的肆意揣测和捏造,带来不必要的伤害。但不想昨天各大媒体依旧对二人分手的新闻进行了大幅的报道,并各方打电话求证内幕及发展状况,这使得当事人及周边的朋友非常困扰。

  对此,周迅的经纪人黄烽透过搜狐娱乐再度表示,希望媒体能给周迅和大齐一些空间,让他们平静的疗伤。

  他称,非常感谢两日来所有媒体朋友们对周迅感情状况的关心。但二人分手的原因,也确实如声明中所讲,是因为彼此为了追求各自的事业,聚少离多,爱情转成友情。这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所以还请大家对这段感情的过往缘由不要再肆意揣测或虚构,给李大齐先生及周边朋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大家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同时,黄烽还表示,周迅一直认为与李大齐携手走过的5年是一段非常开心、难忘的时光。而大齐也绝对是一个真诚、善良,忠于感情的好男人,几年来,他对周迅的关怀和照顾也令身边人感动、令周迅铭记在心。即使现在二人的关系结束了,但在周迅心中,李大齐依旧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非常棒的朋友。

  最后,他再度恳请所有媒体允许他们二人平静的度过难关,翻开各自生活的新页。至此,当事人双方也将不会再为此事作说明或接受任何访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