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虾球传》开机 郑则仕最怕当反派

2009年06月26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新版《虾球传》近日在浙江横店开机,李晨扮演主人公虾球,郑则仕在剧中扮演黑帮老大鳄鱼头。导演潘文杰表示,“原著中的虾球是一个懵懂未开化的少年,因此爱情在他的生命中占的分量不重。如今我们花大力气写了三个女人,除了女主角阿娣外,还有黑牡丹和伍丽都单恋虾球,但最终却无法跟虾球在一起。”

  剧中反映了旧时香港黑帮争斗的场面,黑帮老大“鳄鱼头”的饰演者郑则仕尽管未亲身经历过那个年代,但却对那时的社会有所体会,郑则仕表示,“我小时候正好赶上香港黑帮混乱的尾期,对那时的社会知道一些事情。但是我一直克制自己演反派,因为怕教坏子女,在女儿长大后才开始演反派。我在香港演反派一般不会接受采访,因为这种黑帮大哥的角色会给年轻人传达不良信号,我不希望年轻人追求黑社会所谓的义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