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石坚丧礼低调与妻合葬 演艺界好友送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6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家传户晓粤片红星“奸人坚”石坚因病与世长辞,终年九十六岁。昨日于世界殡仪馆设灵,坚叔的儿子石致斌在丁羽及张权陪同下到场,向在场传媒表示“多谢关心”。不少曾与坚叔合作过的电影人都到场致祭,丧礼采用基督教仪式举行,今天十时半出殡,遗体将运往哥连臣角火化,再与太太齐安葬在薄扶林华人基督教永远坟场。

  由于坚叔家人希望尽量低调,故灵堂外围上白布,禁止记者摄影及录影,亦不会安排亲友瞻仰遗容。而坚叔的九个内外男女孙及孙女婿共十人将负责扶灵。昨晚到场致祭的艺人,有卢惠光、刘家辉,刘家良、陈宝珠、邓光荣、吴孟达、吴思远、关汉泉、张同祖及七小福一班师兄弟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