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一冰拍卖“变形金刚” 款项捐给灾区孩子

2009年06月26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4日,暑期大片《变形金刚2》全世界同期首映。21东方唱片歌手温娇和王一冰受邀担任北京点映式嘉宾,为“金刚”们打气加油!

  在点映现场,一个四五人高的巨大“擎天柱”模型矗立在最醒目的地方。虽然是女孩,温娇和王一冰见到这么酷的变形金刚也不禁兴奋的叫起来,连忙招呼朋友帮忙与擎天柱合影留念。受主办方邀请,温娇和王一冰分别帮助主持人拍卖了特制《变形金刚2》的限量收藏纪念品。热爱变形金刚的年轻人还真是多,温娇和王一冰的拍品都被“金刚粉丝”高价抢拍走。而款项将由主办方捐给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即能亲密接触变形金刚,又能帮人做好事,真是一举两得,温、王两个美眉开心的不得了。

  每个参与的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喜欢的“金刚大侠”,擎天柱、大黄蜂等正义的汽车人的支持率最高。最有意思的是,主持人问到温娇时,温娇说:“擎天柱好像成龙大哥,今天一进现场就觉得他们有相似的地方,最像的地方就是他们都是‘大哥’,都是领袖级的人物啊。呵呵。”

  温娇王一冰都希望《变形金刚2》给暑期里的孩子们带来更多欢乐!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