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楚红复出愈见青春 自称暂无追求者(图)

2009年06月25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盛传复出的钟楚红成为护肤疗程代言人,昨日以500多万行头出席产品见证记者会。风采依然的钟楚红(红姑)否认计划复出,坦言不一定活在水银灯下才开心满足。被问到身边有否追求者?她表示有神做男友就够,现在并无追求者。

钟楚红复出愈见青春

  红姑昨日出席某见证会,并穿上Stella McCartney黑色低胸晚装,配戴总值200多万的卡地亚钻饰,坐一部300万的红色法拉利隆重登场,更获广告商高层亲自送花迎接。大会播出红姑当年主演两部经典电影《秋天的童话》和《纵横四海》的片段,又特别安排两名小朋友扮成红姑在戏中的造型一同合照,逗得红姑笑不拢嘴。

  未打算再拍戏

  久未公开露面的红姑愈见青春,她表示今次代言已考虑了半年,了解过公司背景和信誉,并试用产品后才答应代言,因为要向消费者负责才如此谨慎。问到重温自己的演出是否勾起很多回忆?她笑言好开心。追问复出的传闻?她重申从未说过要复出或退休,亦一直有担任代言工作,笑指记者婆妈。红姑坦言暂未打算拍戏,因为已找到另一种生活:“我过普通人生活,很充实开心,这种生活很适合自己。”

  至于有传她接拍电影《武则天》,红姑表示未听闻此事,虽然有导演斟洽,更坦言可为她度身写剧本,但她认为除了拍戏,还有很多事可做,并笑问大家是否很想她复出。红姑仍然喜欢电影,但现在喜欢做观众多过演员,不觉得在水银灯下才活得开心满足,再见影圈好友已开心,电影令她成长但亦有代价,给她很多回忆。

  暂没有追求者

  虽然红姑现年49岁,但外表仍然青春。她表示喼弗最紧要心情开朗。问到信仰是否帮到她?她坦言信仰令她不怕死亡:“我没想过自己外表似几岁,我亦知自己的年纪,我一向是开心的太阳人,信仰令我不怕黑暗和死亡,自足豁达,帮我做个更好的人。”

  追问红姑身边有否追求者?她坦言活了半世人已不在乎:“新恋情?好难答!都无(追求者),有信仰已经好好。”记者问她是否有神做男友已足够?她同意:“可以这么说。”谈到林青霞复出传闻,红姑赞对方是众人的偶像,当然想再看她的演出,但最重要是青霞觉得开心,她说:“只要青霞喜欢而不是被威逼利诱。(有弦外之音?)我讲笑!”另外,红姑又谈到之前不想面对外界,现已找到生命中另一种东西,她说:“生命有很多重要的事,我曾经不想面对公众,就算有时被拍到好似无所谓,其实我想避一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