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长沙主题观影会

2009年06月25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历时两年,投资高达2亿美元的动作科幻巨制《变形金刚2》24日凌晨全球同步上映,潇湘电影频道联同搜狐娱乐于首映当天,在长沙王府井影城和中影今典国际影城举办了两场《变形金刚2》主题观影会。观影现场吸引了众多金刚迷的参与,气氛十分火爆。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时间难以从精彩炫目的电影情境中走出来,这部《变形金刚2》特效超过前部,所产生的视觉刺激震撼人心;配角的表演可圈可点,如西蒙特工的冷幽默,山姆父母的美国式的调侃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略显逊色的是老套的剧情,简要概括就是——“该死的活了过来,不该死的却死了过去”,这也正好印证了“卷土重来”的主题。故事从机器狗和医生从国家安全局窃取到魔方碎片,到海底插入威震天的体内,使威震天重出江湖而引发了一场空间绝后的水底大战,之前盛传擎天柱在片尾“挂掉”的情景在电影中找到了答案。萨姆借自己的“灵异功能”找到驱动模块而成功复活,金刚元老天火舍生取义帮助擎天柱阻止了一场地球浩劫,彰显了金刚们人性一面。

  《变形金刚2》比《变形金刚1》增加了女性机器人角色,“她们”不但冲锋上阵,而且性感火辣,情感戏份多,典型的通过美女帅哥体现美国浪漫爱情主义,相比第一部更有戏剧化。中文版配音很出彩 很有时代感 也很幽默 很合乎人物性格

  观影结束后,长沙电影评审团给予了该片92的高分,认为纯粹的爆米花电影,就要用纯粹的娱乐化心态去看,并且表示非常期待《变形金刚3》炫丽登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