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亦菲同窗好友孙梅竞晋级“天使”

2009年06月25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梅竞古典清纯造型
孙梅竞古典清纯造型

孙梅竞羞涩微笑
孙梅竞羞涩微笑

孙梅竞张晓晨演绎青涩离别
孙梅竞张晓晨演绎青涩离别

  昨天下午,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第二场海选在北京华宇时尚购物中心举行。尽管37度的高温让现场所有的评委与选手大汗淋漓,但围观人群还是将舞台层层包围,人气相当火爆。刘亦菲同窗好友孙梅竞清纯玉女形象成为当天最大的亮点,甚至有人评价说从她身上看到了林青霞的影子。孙梅竞曾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随后便考入北电表演系,刘亦菲曾是她的同窗好友。

  与徐静蕾赵薇蒋勤勤等国内一批一线艺人师出同门,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的孙梅竞当天一上台,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不小骚动。与其他选手不同,111号选手孙梅竞一件淡蓝色小花衬衣配上一条简单的牛仔裙,在一群花枝招展的选手中显得清新脱俗。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孙梅竞一曲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唱罢,金海心就调侃道“你的形象很古典,但是刚才发挥太紧张,唱得有点“没劲哦”(梅竞谐音)”。毫无思想准备的孙梅竞露出羞涩微笑。

  话筒传递到张晓晨时却出现了戏剧性的逆转,不顾前面2位评委的质疑,张晓晨接过话筒便直白地表示:“你的长相很清纯,让想到了大学校园时代,我挺喜欢你的风格”。北电表演系的国庆老师立刻出题,让张晓晨与孙梅竞现场搭戏,演绎小芳版“离别”。两人比较完美的配合最终让孙梅竞成功晋级北京赛区的前50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