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锁清秋》热播 安以轩裹垃圾袋拍戏防湿身

2009年06月25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锁清秋》中遭水泼
安以轩《锁清秋》中遭水泼

安以轩遭水泼
安以轩遭水泼

安以轩和冯绍峰“大婚”
安以轩和冯绍峰“大婚”

  由安以轩、米雪、伊能静、李彩桦、冯绍峰等主演的2009至尊年代大戏《锁清秋》正在北京、南京和杭州三地同期热播。身为主演的安以轩在戏中扮演命运多舛的女主角“杜兰嫣”,其中有一场被泼水的戏份,令安以轩吃尽苦头,为免湿身只好身裹垃圾袋打底。

  在《锁清秋》中安以轩饰演的女一号“杜兰嫣”是一个善良、聪明却命运曲折离奇的女子。剧中,“杜兰嫣”在成为寡妇后与“沈朝宗”(冯绍峰饰)真心相爱,准备成婚的当天,却还是遭到“婆婆”(米雪饰)的百般折磨。

说是要向寡妇泼水,冲走身上的晦气后才能娶进门。为此这场泼水戏,令安以轩没少吃苦头。为了防止湿身走光,安以轩只好在“打底服”上大费周章,浑身上下裹满黑色的垃圾袋,以确保不会渗水。

  据悉,随着《锁清秋》的热播接近尾声,29号起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也将于CCTV-8的晚间黄金档开播,安以轩也随即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屏幕女主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