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家铭09年度情感“四宗最”

2009年06月25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09年对于郭家铭来说可谓硕果累累,在电影、电视剧方面都有不小的成就与突破,成功脱离“文化青年”在观众心中的烙印。并成功的与黄圣依、左小青、赵薇、刘威葳、等各位美女合作留下了难忘的情感“四宗最”。

郭家铭与黄圣依
郭家铭与黄圣依

  “最凄惨的恋情”

     从北京到日本,历经磨难,经过100天的日夜奋战,结束了《滴泪痣》的拍摄,也结束了李澈(郭家铭饰)与扣子(黄圣依饰)那段催人泪下的“恋情故事”。

郭家铭与左小青
郭家铭与左小青

  “最纯朴的友情”

  “腊波”这个走到哪里就把山歌唱到哪里的哈尼族王子用歌声“征服”了“金凤”(左小青饰),在高高的雪山上共同唱响《金凤花开》的主题曲。

郭家铭与赵薇
郭家铭与赵薇

  “最可靠的兄弟情”

  金凤花开还未杀青就被著名导演马楚成锁定,钦点出演电影《花木兰》,《花木兰》中郭家铭饰演的“雷豹子”与 “花木兰”(赵薇饰) “艺”气相投,戏里戏外都结拜成了“兄弟”。

郭家铭《新四军女兵》剧照
郭家铭《新四军女兵》剧照

  “最时髦的姐弟恋情”

  郭家铭出色的音乐才华在得到著名导演丁黑的肯定后成功加盟《铁军之花》(原名:《新四军女兵》),饰演新四军作曲家“启明”,在剧中与刘威葳上演了一出战地版的姐弟恋。

  与黄圣依、左小青、赵薇、刘威葳这几位圈中美女在戏中都成功“过电”后,对于郭家铭来说也受益匪浅。除了《滴泪痣》《金凤花开》《花木兰》《铁军之花》以外,本年度郭家铭还成功加盟了《风声》《孔子》等商业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