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岳秀清做客《超级访问》 “铁人”现场示爱

2009年06月25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岳秀清做客《超级访问》

“铁人”吴刚现场示爱

吴刚岳秀清和李静戴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让人惊鸿一瞥,热播剧《潜伏》中的陆桥山这个角色,让观众真正领教了吴刚的精湛演技,让吴刚成了大红人。此次,吴刚携爱妻岳秀清做客《超级访问》除大方畅谈明星班不为人知的同窗趣事外,还大曝两人幸福婚姻的绝密隐私。在两人妙趣横生的讲述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珍贵视频经典重现 震惊全场

  被观众误认为大器晚成的吴刚,实则早在18年前的央视元旦晚会中即以小品演员的身份显露头角。在当年那个红透大江南北的小品中,那些脍炙人口至人仍为人津津乐道的精彩桥段原来都与吴刚有关!节目现场,还将当年这段珍贵视频经典重现,让现场观众先是为之一惊,随即便捧腹大笑起来。

  冯远征曝出二人 “地下恋情”内幕 吴刚透露追妻秘笈

  吴刚和岳秀清同为大腕云集的人艺明星班班长,节目现场,二人 “互揭老底”。在岳秀清眼中,吴刚是“四好”男人,然而两人的初次见面,吴刚的一头“卷毛”并未给岳秀清留下好印象。让二位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同窗好友冯远征竟然在节目外采时“毫不留情”地曝出两人当年的“地下恋情”!无奈之下,吴刚岳秀清只好将来龙去脉娓娓道来,吴刚更是给现场观众透露了自己追求爱妻的独门秘笈,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模范明星夫妻幸福有高招 绝密电报情书独家曝光

  现实生活中的吴刚与屏幕上极大的反差,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生活中的吴刚则是个非常浪漫的人,与妻子结婚多年,但吴刚却始终未变浪漫本色,经常变着法儿的制造惊喜,越秀请甜蜜讲述丈夫的种种浪漫表现时,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都惊羡不已。在李静戴军天马行空的活跃思维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麻辣追问下,吴刚将从未公开过的电报情书在《超级访问》大方展示,让观众连连拍手叫绝,主持人李静不禁用“纯情”来形容吴刚!

  节目现场,在李静戴军和现场观众的鼓动下,一向低调的吴刚破天荒地现场示爱,表达了感人至深的婚姻感言,让爱妻岳秀清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6月27日 周六20:52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二16:12

  周四16:12

  周六11:58

  周日16:12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