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黎晖独家回应“翻脸门” 称不看好曾轶可晋级

2009年06月25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叫做曾轶可的选手的出现,让昨天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颇有戏剧性。总是没睡醒样的口音,总是找不到音准的唱功,和她名字的谐音“争议”一样,现场两位评委包小柏和沈黎辉对她产生了极大的争议。而曾轶可磕磕绊绊的晋级了,包小柏却大发雷霆地愤然离席,甚至甩出狠话“她留我走”。

和包小柏愤然离席不同,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却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在接受金鹰网记者独家采访时,沈黎晖表示力保曾轶可晋级,只是觉得她表演很有自己的风格,而且并不看好这个缺心眼的女孩在总决赛上能走多远。对于和包小柏的争执,以及外界普遍认为两人是在炒作,沈黎晖也显得不以为然“选秀的舞台上就是要有不同的声音,要是像开会一样全票通过就不好玩了。”

  晋级说:缺心眼有特点 不看好继续晋级

  曾轶可的晋级让包小柏大为光火,甚至以宣布再也不担任评委来发泄自己的怒火。之所以强烈反对曾轶可晋级,主要原因是包小柏觉得她唱歌的音不准。而这个缺点在沈黎晖眼里却成了难得的优点。沈黎晖从创作功底和特色方面全面肯定曾轶可“昨天吉他组三个人PK,我觉得其他两个选手也不错,但是显得太四平八稳了。最不稳的曾轶可却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说真的我觉得她是缺心眼的女生。但正因为如此,她很有自己的特色,选秀就需要有特色的选手。况且她的创作功底确实很不错。”宁愿得罪人也要把曾轶可送入20强,沈黎晖却并不看好她之后的晋级之路“还是那句话,这个女生有点缺心眼。我并不看好她在快女上能走得很远,说不定下一场我不在她就会被淘汰了。”

  炒作说:评委需要差异化 反对全票通过

  虽然在台面上沈黎晖没有对包小柏的愤然离席做出任何反应,但他也承认之前自己在休息室就与包小柏吵翻了脸:“我们俩当时确实是吵的很激烈。”现场直播的节目突发如此劲爆的场景,很多网友纷纷揣测是两位评委在联手炒作。沈黎晖笑着否认了这种说法,也不后悔当时的决定。他认为选秀好看就在于节目的差异化,不但选手要各有特色,评委也要有自己的个性“我觉得包老师这样的行为挺正常的,没什么好奇怪的。我尊重包老师的选择,但是就像选手有不同风格,评委也应该有差异化。我只是把她选入前20名,又不是直接让她做冠军。如果像开大会一样,什么都是全票通过那还有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