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李玥挑大梁 《最后的99天》搭档影帝

2009年06月25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玥饰演章默美
李玥饰演章默美

李玥与张涵予对戏
李玥与张涵予对戏


  搜狐娱乐讯 国庆60周年献礼大剧《最后的99天》在天津、大连等地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居首位。除了张涵予、段奕宏两大男星对决大有看点外,新人李玥挑大梁饰演卧底,在两位演技派前辈之前周旋,并和影帝张涵予有不少感情戏。

  《最后的99天》围绕解放前政协会议的召开事件,共产党和国民党展开的殊死搏斗。李玥饰演的章默美受段奕宏饰演的国民党军官肖鹏委派,卧底到张涵予饰演的地下共产党领导肖昆家中窃取行动机密,但在朝夕相处中章默美爱上肖昆,肖昆也喜欢上了青春的章默美。

  虽然卧底爱上敌人的故事颇为普通,但是李玥对章默美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章默美是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只因她的成长背景与肖昆有关,因而在军官学校时背选择去卧底,而她是个容易被感情左右的女孩子。

  青春靓丽的李玥在剧中大部分以军装亮相,或者中性的风衣,她坦言非常喜欢,觉得非常的酷,她还忍痛剪掉留了20年的长发,这才有了不一样的李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