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家游战战船经受“千斤”胖美人超重挑战

2009年06月25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乐家游战》自启动以来报名人数就以超火爆的态势迅速破万,并且吸引了《杨光的快乐生活》中虎哥豹哥的扮演者吴迪吴跃、杨光的大哥曹其昌、大嫂张淑琴,以及重量级选手有“千斤”之重的花好月圆组合等一批高质量选手,用超强的挑战证明自己的超强实力。

  花好月圆组合是由来自四川的最美胖美人文君和来自河南的纯美胖女孩马雅组成,她们因“胖”结缘,从而产生了深厚感情。作为国内少有的胖美人组合,“花好月圆组合”组成后立刻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并迅速走红。并先后应邀参加很多著名电视节目。“很多节目都很喜欢我们姐妹两人,我们虽然胖,但保持了良好的心态和活力,这是最为难得的。这次参加快乐家游战,我们就是想挑战自我,向大家证明我们的实力。”妹妹马雅这样告诉记者。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两个胖美人以一身唐装出场,一路备受关注。不过《快乐家游战》的赛道能否经受得住两位“千斤”小姐的重量呢?这让现场的观众为她们捏了一把汗。在主持人刘刚的“怂恿”之下,王喆挺身而出,用身体将胖美人扛上1.9米的高台。不过遗憾的是,两位虽然有勇有谋还有两位男主持人的帮助,但是身体笨拙的她们还是没有能够冲过第四关急速滑索,妹妹马雅从滑索上掉到了水里,竟然溅起了3米高的浪花。

  在节目现场,导演组首次破例允许本土笑星吴迪吴跃兄弟参赛,但比赛成绩不计。孪生子之间总是有着神秘的心电感应,所以他们兄弟二人不仅都是在滑索的位置落水,就连落水的动作几乎都一模一样。

  快乐家游战最快冲关纪录诞生

  《快乐家游战》第五期节目迎来了最快通关的一组家庭,他们仅用了116秒,就成功叩响了成功的大门。

  经营一家养老院的李海宽、朱红夫妇已经是第二次前来挑战了,在第一期节目中他们仅以2秒之差,与奖金失之交臂。回到家后,朱红夫妇并不气馁,在家人以及养老院里老人们的鼓励下,他们决定再次报名参加比赛。

  总结第一次闯关失败的经验,他们发现在跳马这个环节,一定要飞快越过,千万不能被罚时,这样就不会白白浪费10秒的时间。同时,竹马也是对比赛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许多选手都败在了这一关。为了能够顺利通过这一关,李海宽特地亲手制作了一副竹马,朱红更是不辜负老公的一片心意,每天以“竹马”代步遛弯。功夫不负有心人,带着所有人的期待第二次前来挑战的他们果然不负众望,以116秒的好成绩顺利通关,赢得2000元现金。也成为了《快乐家游战》通关最快的一组选手,刷新了冲关英雄榜 。

  感谢中国国旗基金会、中国国歌基金会对《快乐家游战》的大力支持。

  想知道“快乐家游战”更多精彩的闯关故事,敬请锁定6月21日周日晚9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