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家游战》 新婚夫妇首夺2000元现金大奖

2009年06月25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水里挺凉快
水里挺凉快

新婚夫妇夺得2000现金大奖
新婚夫妇夺得2000现金大奖

左右组合倾情献唱
左右组合倾情献唱

  由天津卫视打造的一档以“家庭”为核心概念的大型户外实景挑战类节目——《快乐家游战》,将在本周日晚21点整继续与全国观众朋友见面。

  从播出的两期节目来看,已经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据悉,许多参加《快乐家游战》的参赛者都认为,这是一档"将亲情、娱乐、运动完美融合起来的活动",更是"体现了全民健身的普遍和广泛性,让普通观众都可以轻松参与,乐在其中"。

  天视两位名主持PK大对决 携妻再闯“英雄关”

  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主持人史超再次来到《快乐家游战》,与太太一起携手闯关,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史超就曾经满怀信心地向终点发起了挑战,只可惜在第一关就光荣落水,真可谓是出师未捷身先湿啊!只可惜,史超和妻子还是不能打破“独木桥”的魔咒,史太太步老公后尘,第一关也光荣落水。史超虽然自己已经好不容易闯过独木桥,但眼见爱妻落水,怎能不救?只见他一个飞身,跳到水里,表演了一出英雄救美人。而天津电视台《每日笑吧》主持人裴冬也不甘落后,带着表妹来向史超挑战。虽然信誓旦旦,但是我们快乐家游战的关卡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征服和跨越的。俗话说事不过三,可是名嘴裴东却三次落水。这也算是屡败屡战的精神吧,我们大家都要学习!

  新婚夫妇首度夺得2000元现金大奖

  在《快乐家游战》的两期节目中,通关大奖一直没有送出。本周末,《快乐家游战》终于迎来了第一组在规定时间内闯关成功的家庭!来自天津河西区的徐玉玺,吴娜这对新婚夫妻,为他们的爱情而战,为他们的幸福而战,勇敢地向终点发起了挑战!夫妻俩齐心协力,奋勇向前,迈过一道道阻碍,最终顺利地冲向终点,成为了《快乐家游战》开战以来的第一组在规定时间内闯关成功的家庭,他们不仅获得了2000元现金大奖,还将顺利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想知道他们是怎样赢得2000元现金大奖吗?敬请锁定本周日晚:天津卫视 21点整 《快乐家游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