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部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登陆东方卫视

2009年06月25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开播的新闻发布会
开播的新闻发布会

  东方卫视定制剧《网球王子2》日前杀青之后,另一部定制大戏——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原名《傻女最牛》)也于近日完成了第一季40集的拍摄。

  这部200集的时尚励志剧由墨西哥热播剧《最美丽的丑女孩》改编而来,无论从剧集长度、制作流程和播出档期上,都引进了国际上流行的电视剧季播手段,开创了中国式季播电视剧的新模式。昨天,该剧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朱锐斌、主演王丽坤等主创出席,《加油,优雅!》将于暑期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

  “优雅”宁当灰姑娘追求真爱

  嫁入豪门的梁洛施近日为李泽楷生下一个“千亿宝宝”,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梁洛施也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而在《加油,优雅!》中,王丽坤主演的“康优雅”却反其道而行之,她不仅不愿意嫁入豪门,而且还大胆地去追求自己的真爱。漂亮率真的女孩康优雅在婚礼上知道未婚夫与自己的姐姐有染后,毅然逃婚。又因为一次偶然意外而造成“意外身亡”的假相,此后远离家乡与三个男人发生了感情纠葛。

  《加油,优雅!》翻拍自墨西哥季播长剧《最美丽的丑女孩》,墨西哥驻中国大使还亲自担任本片特约监制。该剧由朱锐斌导演,以北京人艺演员为主的演员阵容确保了演技水平,王骏毅扮演男一号李睿。女主角王丽坤曾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七剑》,后来又先后出演过《家》、《血色迷雾》、《金耳环》、《五号特工组》等热播剧。“康优雅”既是窈窕淑女沙龙创始人,也是一个漂亮、有才华,并且自立、自强、相信爱情的当代“灰姑娘”。

  为了契合东方卫视以及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定位,《加油,优雅!》选择了走时尚励志路线,25岁到45岁的白领都能在剧中看到他们感兴趣的的情感话题和时尚资讯。王丽坤完全颠覆了之前的造型,变身为新一代的时尚潮人。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都按当今最流行的风潮打造,而剧中人物的吃法、玩法乃至励志的经历也将会影响时下年轻人选择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东方卫视打造新型电视剧模式

  这部京沪制播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无论从剧集长度、制作流程和播出档期上,都引进了国际上流行的电视剧季播手段,力图创新中国季播电视剧新模式。国外电视剧都流行季播模式,最快一个周末放100分钟,但国内由于收视习惯等很多因素的限制,不能像国外那样播出,只能选择寒暑假集中各推出一季。《加油,优雅!》的问世凸显了我国电视剧制播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