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夜嘉年华》 六个胖子一台戏

2009年06月25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期有六位身材超胖但很可爱的嘉宾来到《津夜嘉年华》做客,他们一上场顿时挤满了整个舞台。由著名喜剧演员张海燕带领的“S•H•翼”队巾帼不让须眉,要和《津夜嘉年华》著名主持人刘刚率领的“胖虎”队进行一场身体素质大比拼,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胖中之王”。

  比拼第一关:低腰过杆。要求选手向后弯腰通过规定的高度,如果将竹竿碰掉即为输,这对于平均体重将近300斤的六位选手来说是个超级挑战。第二关:才艺展示。要求选手将最能体现自己优势的才艺拿出来,“肥龙”表演了超高难度的霹雳舞、“小八”边唱边跳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肥龙”和“小博”跳起了双人《天鹅湖》、“紫紫”的彩带舞宛如丰腴柔美的杨贵妃。第三关:肺活量大比拼,要求选手将头埋在水缸里,谁憋气的时间长就算获胜,《津夜嘉年华》主持人李彬也加入了最后的对决。

  虽然“紫紫”、“小八”、“肥龙”和“小博”都是非常开朗可爱的人,但超胖的身材也给他们增添了很多烦恼,“肥龙”就因为肥胖过度而被多家单位拒绝,找不到工作的他只能帮妈妈在大街上卖水果,还被周围的人叫做“二师兄”。紫紫边哭边说,妈妈曾经开玩笑地和她说:“小时候妈妈牵着你出门,回头率100%是因为你可爱,现在妈妈牵着你出门,回头率也是100%,但是是因为你太胖了。”“小八”和“小博”也有着同样的遭遇,“小八”逛街时经常有人指指点点:“看他(她)多胖啊!”而“小博”经常会听到背后有人叫他“胖猪”。虽然命运给了他们不公平的待遇,但是他们却能够欣然接受,沿着自己的生活轨迹寻找属于他们的一片天空。在第二环节《你说谁最瞎》中,有一位母亲来到节目现场,她讲述了孩子肥胖给全家带来的困扰,这位母亲究竟是哪一位“胖孩子”的妈妈呢?

  天津卫视6月13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