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牧村和丈夫做客《津夜嘉年华》 再婚后到真爱

2009年06月25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一曲亲切、悠扬、壮美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备受观众喜爱和熟悉的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出现在了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的舞台,她那宛如天籁的声音顿时迷倒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关牧村的选歌标准,拒绝商业歌曲

  在《津夜嘉年华》关牧村透露了自己的选歌标准:首先要看歌词内容是否积极向上、琅琅上口,其次要看曲调是否优美。有的企业为了做广告拿着自制的歌曲找到关牧村,遭到了关牧村的委婉拒绝,丈夫江泓说:“这样的歌给咱多少钱咱也不干。”更让关牧村觉得感动的是,有很多喜爱她的网友留言说道:“我们不希望关老师做广告,如果关老师真的需要这些钱我们可以凑给她。”

  弟弟卖血养家,生活先甜后苦再到甜

  关牧村遗传了母亲的音乐细胞,母亲年轻时就很喜欢唱歌,但遭到家里的反对,母亲的一再坚持不仅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一名音乐教师,而且还让关牧村从小就受到了音乐的熏陶,可以说母亲就是关牧村音乐道路上的启蒙老师。但不幸的是,关牧村十岁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孤苦伶仃的她和弟弟相依为命,两人经常到店铺捡菜帮子回家做菜团吃,买玉米粒回家磨碎了熬粥喝,有时候实在没吃的了饿了就喝点水。但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关牧村仍然没有放弃歌唱,那时候唱歌就是关牧村的精神食粮,是生活的唯一乐趣。有一次关牧村参加演出后弟弟怀里揣着菜刀来接她,着实把关牧村吓了一跳,弟弟解释说:“要是有人欺负你,由我来保护你!”还有一次关牧村回到家里,看到饭桌上放着白米饭和肉菜,感到非常奇怪:家里已经揭不开锅了,哪里有钱买这些,再三询问才知道,原来是弟弟卖血换来的钱买的这些东西,关牧村当即眼泪就流了下来,又生气又心疼。古语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凭借天赋和努力,关牧村终于如愿以偿,走上了自己梦想的歌唱道路。经过了苦难的关牧村对于现在的生活很知足,唯一的遗憾就是母亲没有看到关牧村现在的成绩。

  再婚后找到真爱,和丈夫相敬如宾互为宝贝

  作为关牧村的坚强后盾,很少出现在娱乐节目中的丈夫江泓也颇为意外地现身《津夜嘉年华》。曾任湖北省省长助理的江泓是在一次工作中因公来到关牧村家中探望,从观察和谈话中,江泓发现喜欢关牧村的人太多了,但真正关心她的人太少了,所以江泓的心里从此就多了一份牵挂。渐渐地,关牧村也觉得有了江泓的关心,自己的生活也充实起来了,于是在相识了5年之后两人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在《津夜嘉年华》关牧村和丈夫江泓在全国观众面前分别说出了自己对于彼此的心声,关牧村:“我的丈夫是一个心地善良、德才兼备的人,以前我在生活中时常会感觉孤单,没有后盾力量,但自从和他在一起我的生活变得美好了!”江泓:“以前她受了这么多苦,以后再也不能让她受苦了,在我眼中她就是‘国宝’!”如今,关牧村和江泓的共同爱好越来越多:旅游、散步、会友、侍弄花草,两人携手共度美好的晚年生活。

  天津卫视6月20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