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看不懂“快女”游戏规则 将出选秀新书

2009年06月25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与沈黎晖意见不合,包小柏愤然离席。
与沈黎晖意见不合,包小柏愤然离席。

  继话题选手贡米宣布退赛后,6月23日,“快女”评委包小柏在台湾宣布,他将正式退出“快女”的评委席。

  自早前发生“离席事件”之后,沉默了近一周的包小柏前日终于开腔,强调自己看不懂“快女”的游戏规则,所以选择离开。他表示不是生气,只是感觉很无力。包小柏还透露,短期内不会再担任任何选秀活动的评委。

  昨日,记者采访了包小柏所属经纪公司当然娱乐的熊总,对方透露,包小柏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拍戏。而从专业的音乐人变身为新扎戏剧小生,包小柏的转型似乎太跳跃了。

  包小柏台湾开腔:绝非炒作!

  6月23日,包小柏在台湾召开记者会,首度公开回应“快女”比赛中的突然离席之举。他表示当晚不是生气,只是觉得很无力,所以才离开,更强调所谓的“他留我走”中的“他”并不是针对选手,而是指另一位评委沈黎晖(某唱片公司老总)。

  包小柏表示,在一个有三位评委共商制的比赛中,不能有一意孤行或指鹿为马的行为出现。当天,他和顺子都认为选手曾轶可应该被淘汰,但是沈黎晖却执意要给曾轶可一次机会。包小柏说:“内地歌唱比赛也举办多年了,很多观众都懂得分别好坏,但是我不懂,为何还是有一位这样的评委执意要去力挺一位选手。沈黎晖执意的行为只是建立在他个人的见解上,只顾他看到的选手的独特性,却忽略了大家都在公平比赛,不顾比赛的标准。他甚至对媒体说‘谁叫我被找来当评委,既然我做评委,我就有极大的权利来表达我自己想要的表演或者是有才能的人,规定是规定,我就是来破坏规定的,要不然不能代表我是评委。’啊!完蛋了,一个公开公正的比赛,一个全世界都看得懂的事情,竟然变成了一个完全看不懂的标准。”

  包小柏认为,一个没有维持一定标准的比赛,他一定要退出,还称自己二十多年来没看过这样的比赛。他强调,短期内不会再担任选秀活动的评委,而他的离席也绝非外界所想的炒作。

  包小柏爆料:顺子弃权也是无奈

  当天的“快女”比赛其实有三个评委,除了包小柏和沈黎晖外,还有顺子,但顺子竟然投的是弃权票。对此,包小柏解释说:“顺子在两次坚决表达曾轶可不能进入晋级名单后,无力再表示什么,所以她选择了弃权。我因此还跟沈评委讲,一旦三票制有一票弃权,那就表示没有再讨论这个选手的必要了,应该要讨论其他选手。”对于外界认为他坐中间就有极强的主控欲,他强烈否认道:“三票制,一人一票,不分主次,主办单位也是很公平性地让我们三人轮流评论选手与赛制结果。”

  尽管对“快女”的评审制度有很多不满,但他表示尊重赛果,也希望大家不要给曾轶可压力,也不要再有无谓的抨击。

  经纪公司回应:包小柏将出谈选秀的书

  昨天,记者致电包小柏所属经纪公司当然娱乐的熊总,对方表示:“我们尊重小柏的选择,他选择退出,在经济上肯定是有一些损失,但我们认为,作为一个有责任的音乐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还表示,包小柏不当评委后的工作重心将转向演戏和出书。

  “‘离席事件’当天,小柏有打电话来说大致发生了什么事。除了支持他,我们还能怎样呢?”熊总告诉记者,包小柏一直不希望自己成为选秀的焦点,现在太多媒体关注他了,他觉得这样不太好,所以不会再当评委。当记者追问包小柏是不做“快女”的评委还是所有的选秀活动都不参加了呢?熊总含糊地说:“小柏之前参加过‘东方天使’的启动仪式,但他的身份不是做评委,而是去当音乐老师,我想接下来这个工作还是会继续的。”

  问到包小柏未来的动向时,熊总很肯定地说包小柏将去演戏。“对于很多人来说,知道包小柏只是他的音乐,其实他在台湾也演过戏,昨天我还在帮他跟内地的导演谈角色的事情。接下来,包小柏的工作安排得很满,要演戏要做一些音乐制作,当然还要筹备出新书。毕竟他当了这么多年的选秀评委,有很多的经验可以分享”。

  链接

  沈黎晖: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得知了包小柏的声明之后,沈黎晖昨日回应表示:“现在要我说什么呢?该说的都说得差不多了,没关系,他(包小柏)说什么那是他的事,一点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而天娱老总龙丹妮、“快女”总导演马昊以及湖南卫视负责人均表示,不清楚包小柏做出了这样一个突然的决定,“暂时不方便表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