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中国式相亲》觅真爱 海滩上演浪漫婚礼

2009年06月25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式相亲》剧照
《中国式相亲》剧照

《中国式相亲》婚礼
《中国式相亲》婚礼

《中国式相亲》拍摄现场
《中国式相亲》拍摄现场

  由乔振宇、曹曦文、郑佩佩、李勤勤、郭明翔等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中国式相亲》日前结束了在三亚的拍摄,顺利杀青。剧中,乔振宇饰演的帅气海归苏格也在经历了重重相亲波折后,最终觅得真爱,牵手心爱的女孩在海边举行了浪漫的婚礼。

  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的苏格,有着令人羡慕的富裕家境:母亲掌管着家族的酒店企业,哥哥和嫂子在酒店中担任要职,宠爱他的奶奶……家人等待学成归来的苏格进入企业的管理,相对很多普通家庭的年轻人,苏格可以少奋斗几十年。

然而,苏格却对这些没有感觉,他执意地想做一名摄影师,甚至为了理想不惜和母亲决裂。

  除了在事业上的矛盾,苏格的婚姻也是令他无奈的,母亲对未来媳妇的要求是“门当户对”,奶奶的期望则是早日抱上小孙子。于是,母亲通过其人脉关系不断地给苏格安排各种条件对等家庭的女孩让其相亲,而奶奶每天的工作基本上就是通过各种渠道给苏格选择对象,面对这些,苏格无可奈何,被动地出席着一场场的相亲……

  像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一般,浪漫爱情喜剧《中国式相亲》最终还是有了一个完满的结局。苏格最终回到了酒店,施展他的才华,他策划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就是一场百人集体婚礼,在这场盛大的婚礼中,苏格也和自己的爱人携手,约定用一生去验证中国式的浪漫……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