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校花晋级《加油!东方天使》

2009年06月25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九头美女”陈艺丹
“九头美女”陈艺丹

“泼辣美女”张斐斐
“泼辣美女”张斐斐

组图:重庆校花晋级

  昨日,由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赛区第二场路演招募活动在大学城美丽熙街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与昨天的服务天使不同,此次路演主要针对重庆大学城的在校女大学生。而作为重庆超级加油站的主评委张晓晨继续担任比赛评委,为“天使”活动加油助阵。一整天的招募活动中,重庆高校女孩们争相报名上台,进行表演比拼,最后重庆大学城人气校花陈艺丹破格晋级夺下了当天路演活动冠军。

  张晓晨特许:兄妹破例参选“东方天使”

  与正在进行的其他路演不同, 今天的路演中4号选手出现的是一对兄妹组合。而这样的组合显然与先前“东方天使”的要求有所差池。据东方卫视的导演组透露,这对兄妹组合是评委张晓晨在查阅选手资料时偶然发现的。出于好奇心,通知了他们前来参加此次路演。没料到,这对兄妹的《天下无双》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配合默契,舞姿优美,让一向腼腆害羞的张晓晨惊呼“你们让我找到了爱的感觉”。

  泼辣美女一瞪眼,张晓晨放弃举牌

  整场路演中,重庆美女爽朗,泼辣的性格也让评委张晓晨领教了一番。继昨天共跳电臀舞后,今天的参选手也丝毫不卖评委的面子。13号选手在演唱民族歌曲《孟江女》时,作为评委的张晓晨刚想举牌,没想到被正在演唱的选手发现,狠狠地瞪一眼,晓晨只好放弃举牌,现场一片嘘声。路演后,晓晨说,来路演之前,导演组已经告诉他需要对重庆女孩的热辣有所准备,但重庆女孩的热情和爽朗依然超于他的想象之外。“胆子很大”是张晓晨整场路演说得最多的评语。

  大学城校花夺得花魁,“九头美女”原是蒲巴甲粉丝

  虽然整场比赛的参赛选手才艺出众,气质非凡。但来自重庆本地的陈艺丹和罗曼成为了整场路演实力最接近,竞争最激烈的两名人气选手。而罗曼和陈艺丹还曾经分别是张晓晨,蒲巴甲的粉丝。面对艰难的选择,评委最终还是将唯一一张通行证给了陈艺丹。据了解,身材高挑,面容精致的陈艺丹原先是重庆大学城校花评比中的人气选手。张晓晨对她的评价是“台风很镇定,才艺很全面”。而对于陈艺丹原来是蒲巴甲的粉丝一事,张晓晨表示:“比赛追求的公平,我还是那句话,我是天秤座的,追求公平。”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