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中国元素遭删 中影否认是剪刀手

2009年06月25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变形金刚2》拍摄期间,导演迈克尔-贝曾宣布续集将在上海取景。不过,昨日公映的内地版中,与上海相关的元素几乎被删减殆尽。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中影并未修改《变2》片方提供的拷贝,不清楚内地版与北美版有何区别。

  昨日中午,不少国外网友发帖剧透《变2》中有关的中国元素。据网友介绍,该片第一场爆炸戏出现在“上海帝国进出口”,狂派大战博派时,还经过“淮海路”的高架桥,上海的标志物东方明珠塔也在远景处出现,美军士兵此刻的对白中也强调了“上海”二字。《变2》的宣传片中,也有几个与上海有关的镜头。

  可惜,这些细节在内地版中所剩无几——除了一个“进出口”字样的中文招牌,片中再无其他与上海有关的情节。如果没有迈克尔-贝的“剧透”,观众完全可以认为这场战斗只是发生在一个海外华人聚居地。

  记者就镜头删减一事连线引进《变2》的中影公司,该公司发言人翁立说:“中国电影市场日益茁壮,很多国际大导演都希望在电影中加入中国元素,向中国观众传达友好讯息。《变2》的导演或许说过要在上海拍戏,甚至预告片中也会出现一些镜头,但电影上映时,也许就是另一回事。”翁立强调,中影拿到的电影拷贝与公映版本一模一样,他们没有权力修改,也不知道北美版与内地版是否有区别,“如果有删减,也是导演方面在美国完成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