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演技倍受肯定 《人间》卫视一路高歌

2009年06月25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演技倍受肯定
张恒演技倍受肯定


  《人间正道是沧桑》火了,媒体以各个角度来剖析这部大戏。从信仰、事件、情感等等不一而足。作为主旋律作品的扛鼎之作,《人间》奉献给观众的恰恰是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无论是立仁、立青,还是白凤兰、范西亮,每一个人的身上都能看到他们人性的光辉。而担纲女一号的张恒更是凭借沉稳大气的表演,将杨立华这个人物诠释的精准到位,感人至深。

  作为剧中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张恒将杨立华的高贵典雅、敢爱敢恨、桀骜不驯的个性诠释得令人拍案叫绝。

杨立华,当时国民政府高官。事业上相当成功的杨立华面对爱情也将执着发挥到了那个年代的极致。与瞿恩(孙淳饰演)情投意合,但由于信仰不同甚至对立,两人终究只能遗憾面对这份真爱。虽然没有和瞿恩结成连理,但在杨立华心里瞿恩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以至最后抚养瞿恩的孩子并终身未嫁。一位网友这样评价张恒的表演:对比张恒过去饰演的大部分角色,立华是最出彩的一个。我们能从她的一举一动中看到人物内心的挣扎,张恒真的成熟了,不单让我们看到了人物,更看到了人物的灵魂。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