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崎葵《笃姬》搬上舞台 内山理名将担纲主演

2009年06月2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山理名曾在著名日剧《大奥》中有出色表现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由女星宫崎葵主演的NHK大河剧《笃姬》大受欢迎,6月23日,该剧宣布将改编为舞台剧,由内山理名担纲主演,舞台剧更名为《天璋院笃姬》,预订明年2月4日开始公演。

  内山理名曾在05年富士电视台制作的日剧《大奥 华之乱》中饰演德川纲吉的侧室安子,制作方给予了她很高的评价,称赞她演技超群,就连原作者宫尾登美子也成了她的粉丝。内山理名还出演过《李尔王》等舞台剧,也都受到了好评。

  《天璋院笃姬》是内山理名的第三部舞台剧作品,虽然目前剧本还没有完成,但是她非常期待,她说:“我心里充满了喜悦,也很紧张,这次我一定要竭尽全力。”据悉,舞台剧将忠实于原作,挑战“真实的笃姬”。另外,舞台剧的服装也非常华丽,笃姬的服装价值五百万日元,内山理名将在三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内更换二十套衣服。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