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你永远不会独行》杀青 赵子琪放下知性饰酒鬼

2009年06月25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赵子琪剧中饰演女酒鬼
赵子琪剧中饰演女酒鬼

  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赵青楚让赵子琪成为“热播剧女王”。日前,由赵子琪主演的另一部新剧《你永远不会独行》已经拍竣,赵子琪一改以往的知性形象,饰演女一号酗酒女金咏芳。《你永远不会独行》是赵子琪与导演张建栋继《我们生活的年代》之后的再度合作,讲述一对因父母离异而分开的姐妹之间相互救赎、战胜孤独和伤痛的故事。赵子琪饰演的金咏芳在父母离异后随父亲长大,19岁时由邻居任淑娟抚养,因害怕孤独而常常喝酒,患上酒精依赖症。

  演了女酒鬼的赵子琪,不免被问到生活中是不是也爱喝酒。对此,赵子琪摇头说:“生活中的我是个比较阳光的人,没事喜欢和三五闺蜜喝红酒小酌,然后开怀大笑,和金咏芳喝闷酒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