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雅捷塑经典 代言谍战戏独占鳌头

2009年06月25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在谍战戏风靡2009荧屏之际,众多演员纷纷化身战争年代的硬汉与红颜,试图尽情体验一把激情年代的爱恨情仇。扎堆的谍战戏中,皖籍青年演员王雅捷成为一道分外亮眼的风景线,她主演的《地下地上》、《夜来香》、《秘密列车》相继热播,角色或热烈奔放,或美艳高贵,或柔弱动人,精湛演技引来圈内众多导演的青睐,纷纷力邀她出演自己筹拍的谍战大戏。

  近日,执导过《周渔的火车》的著名导演孙周邀请王雅捷加入电影《秋喜》的拍摄,原来是谍战戏《地下地上》成了她最有说服力的“投名状”,孙导正是看了她在《地下地上》里的表演,才当即拍板请她在片中再次和男主角郭晓冬假扮夫妻。

  无独有偶,热播大戏《杀虎口》的导演徐纪周也是看了王雅捷在《我是老板》中的现代角色之后,对她的表演极为满意,力邀王雅捷来出演他倾力打造的传奇暗战言情大戏《天敌》。《天敌》是徐纪周反谍战套路而行之的一场饕餮盛宴,将为观众描绘一个与我们平行但又永不交汇的间谍世界。为了怕剧情泄露出去,导演只在开拍每场戏前交给演员一页台词,演员只有到了片场才知道要演的内容,几乎是无剧本拍摄。如此王家卫式的拍摄方式极为考验演员临场发挥和揣摩人物的功力,也更加有利于好演员和导演的灵感交汇、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