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被编入安逗黑仔四格漫画 即将连载

2009年06月25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逗与黑仔
安逗与黑仔

  温柔、执着、傻得可爱的安逗和搞怪、时尚、又拽又帅的黑仔在四格漫画中也是以个性反差极大的形象出现。在此前通过博客曝光的一辑中,我们可以看到,憨态可掬两只小牛在浴缸中上演端午龙舟赛,黑仔还把哥哥安逗变成了大粽子;安逗为了照顾生病的黑仔,悉心熬粥却适得其反,弄的厨房一团乱;他们还撑死吃掉最后一根薯条,目的居然是保卫了世界和平。这些看似可笑的画面带给大家犹如返璞归真的快乐,在轻松的氛围中愉悦着读者身心。

  漫画色彩丰富,形象逼真灵动,故事简单颇有寓意,这也让安逗、黑仔漫画有望成为老少咸宜的动漫作品。在即将推出的数百辑连载中,兄弟两个将演绎主题涉及到校园故事、生活轶事、牛仔语录、兄弟情深等多个方面,从而全方位展现了两只可爱的小牛励志、爱心、向上、勤奋的生活和工作态度。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据安逗和黑仔签约的北京秋水堂文化公司负责人透露,刘德华的故事也会被收进漫画中!在漫画中,安逗和黑仔变身为老妈刘德华,讲述华仔记忆深刻的童年故事。此外,刘德华上无线艺员班和初涉荧屏的幕后故事也会出现在漫画中,不知道安逗和黑仔哪个会化身为刘妈,哪个会扮演梁朝伟?

  漫画书连推三册 通过博客征集漫画素材

  在四格漫画连载期间,集结成册的漫画书也将趁势推出,8月、9月和10月三本安逗、黑仔漫画书将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一系列的签售活动也陆续在各地举办,据悉,刘德华也将有望出现在签售活动的现场。

  为了能让漫画有更多的话题性及互动性,安逗的博客将在近期启动征集漫画素材的活动,粉丝们可以通过留言,为漫画提供素材和主题内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