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卫视一美女主播下海 惨遭无良网友“问价”

2009年06月25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美女主播李嘉一
美女主播李嘉一

  随着国庆华诞的临近,电视剧《共和国1949》女主角之一孙佳丽的扮演者李嘉一,成了影视界的热门人物。李嘉一从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成长为广东卫视节目《南粤警视》的优秀主持人;近期她还在电视剧《共和国1949》中饰孙佳丽,在电视剧《陈梦吉与三十六计》中饰小月,电影《红螺湾》中饰小琴,在短短的几年间,实现了从“南粤第一警花”到“圈中人”的飞跃。

  从警花到主播走得顺畅

  李嘉一坦然介绍,她一直以来,都在一个纪律性很强的环境下成长。“我出生于一个十分传统的家庭,接受着严格规范的家庭教育,然后再从学校、军营到警队,几乎成长的轨迹里都有明确的规定,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你不能有任何超出大环境的太个性的想法和行为。于是我按照父母所期待的考了公务员,进了广东省公安厅,成了一名光荣的警察,并且当上了广东卫视节目《南粤警视》的主持人。这一切似乎很正常很顺利,这也许也是天底下大多数父母特别是妈妈们对女儿的期望吧。”

  闯荡娱乐圈全凭父亲支持

  然而,李嘉一内心闯荡江湖的梦想却越来越强烈,对娱乐圈的好奇和向往令她止不住尝试的步伐。“于是,我遭到了来自以妈妈为首的亲友团的强烈反对,另外,一些热心朋友也对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希望我能迷途知返,浪子回头。他们都说我中邪了!”

  好在,李嘉一有一个她“引以为知己的天下无敌、超级好的爸爸”!李嘉一说:“为什么我一直视爸爸为知己呢?因为在很多事情上,他都无条件支持我,甚至是如此改变人生轨迹的大事!老爸箴言:‘人不能太贪心,你不能又想有稳定的工作,又想当主持人、演戏、唱歌、拍广告,什么都想要到头来什么都做不好。想好自己最需要什么,就大胆去做,不管你作出哪种选择,爸爸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

  去年8月底,当李嘉一真正脱下警服,走出广东省公安厅大门的那一刻,还是有点迷茫,习惯了事事可以请示的工作和生活,突然没人管你了,还真有点不太适应,下一步该怎么走?李嘉一心里也没什么数。

  滕文骥慧眼识嘉一

  这样的日子只过了半个月,滕文骥导演的电视剧《共和国1949》向李嘉一抛出了橄榄枝,她在剧中饰演了女二号孙佳丽,一名“共和国卫士”。首次触电,新奇而刺激,李嘉一认识了很多朋友,特别是跟着滕文骥导演以及男一号(黄志忠饰演)和女一号(杨雪饰演)学到很多,经历很难忘,而她的表演技巧也在这部剧里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

  李嘉一还与香港明星张达明和黄一山合演了电视连续剧《陈梦吉与三十六计》,在剧中扮演天真可爱的小月姑娘。这又让李嘉一体会到了另外的人生。她觉得:“做演员最幸福的可能就是我可以成为很多个人,经历不同的人生!然后,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忙碌,打基础,做宣传,准备下一部戏,我的首张音乐专辑也在紧张筹备中。”

  嘉一“下海”成网络红人

  “南粤第一警花下海”真是抢眼球的卖点,“骗”得了极高的点击率。如今的李嘉一俨然已成为一网络红人,关于她的“江湖传说”在网上也多了起来。

  李嘉一报料称“竟然还有人在网上向我问价”,感叹江湖凶险的同时,李嘉一又轻松地说,好歹我也曾经是“警花”,看谁敢惹我。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